olive

搜索"olive" ,找到 部影视作品

妙贼警探第五季
剧情:
Neal Caffrey(马修•波莫 Matthew Bomer 饰)是一个英俊迷人的犯罪大师,4年前因为一宗伪造国债案被联邦调查局的死对头Peter Burke(蒂姆•迪凯 Tim DeKay 饰)
人工夏娃第二季
剧情:
Under pressure from the Calimov Board, Katherine prepares to present Eve to the world. Meanwhile, Ma
变身小姐
导演:
/ 暂无/
剧情:
《变身小姐》是一部带有浪漫色彩的喜剧,全剧共28集,由创作之家改编自阿根廷电视剧La Lola。 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名叫儒里奥的酒色之徒的故事。他是一家受众主要是广大男性的畅销杂志主编,喝了一夜情对
神秘博士第九季
导演:
剧情:
神秘博士》(Doctor Who),是一部由英国广播公司出品的长寿英国科幻电视剧。此片描述了一名神奇的名为“博士”(Doctor)的时间领主用他伪装成50年代英国警亭的时间机器塔迪斯(Time A
世界之战第三季
导演:
/ 暂无/
剧情:
Set-in present-day Europe, War of the Worlds is a multi-faceted series, based on the story by H.G. W
搞上大明星第三季
剧情:
杰西(罗丝·玛塔菲奥饰)和电影明星汤姆(尼克什·帕特尔饰)分手后,仍然住在伦敦,在当地的电影院工作,开始了新的单身生活。分手两年后,杰西面对着成年的压力,面对着自己选择的后果,她的朋友们开始了他们人生
驯鹰者的崛起
剧情:
1241年,成吉思汗的儿子们率领的蒙古大军西征,所到之处生灵涂炭。当他们抵达到达喀尔巴阡山脉时,当地猎人贝尔库特兄弟秘密进入营地蒙古并释放了被挟持人质。愤怒的蒙古将军决定采取报复措施,摧毁喀尔巴阡
茶花女
导演:
剧情:
  阿尔方斯妮(葛丽泰·嘉宝 Greta Garbo 饰)本是一位出生在偏僻小村庄里的穷苦姑娘,被贪婪的父亲卖给了商人,之后一路辗转颠沛流离来到了繁华的大都市巴黎。凭借着迷人的美貌和过人的智慧,阿尔方
百分之三 第一季
导演:
剧情:
这是Netflix首个巴西原创剧集,第一季由奥斯卡奖提名得主CesarCharlone导演,JoãoMiguel和BiancaComparato主演。故事描述人们一生只有一次机会获得更好的生活和地位,
毁灭之日(上)
导演:
剧情:
本剧是NBC颇具震撼力的电视迷你短剧《10.5》(地动天惊)的续集和终结篇。在上一集中,强烈的地壳运动所引发的10.5级恐怖地震毁灭了美国西海岸,改变了地核结构,直接威胁到到北美甚至整个西半球,造